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德润淮安 志愿有我”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三月初春,清风徐来。在雷锋同志精神的感召下,多场学雷锋活动渐次展开,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淮安这片土地上播撒、发芽,并不断生长。

 

    5日上午,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志愿者们汇聚在淮安市市民健身广场,积极参加由淮安市文明办主办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深情缅怀周总理的同时,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周恩来纪念馆立足红色资源优势,依托单位共建模式,不断在景区志愿者服务管理机制规范化、组织建设网络化、技能培训程序化、运行操作制度化、活动开展常态化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形成了淮安旅游志愿服务的特色品牌,并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中国旅游志愿服务"示范基地"。

    此次活动中,纪念馆志愿团队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更招募了一批新的志愿者,为志愿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学雷锋的队伍中来,新时代,我们将共同努力,为社会增添更多温暖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