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诵读会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组织动员开发区青年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诵读会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卫龙君与全区各界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青年的节日

整场活动共分为“忆·峥嵘岁月”、“展·时代风采”、“筑·青春梦想”三个篇章,旨在激励全区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青春智慧,担当青年责任,合力推动开发区加快转型升级、实现二次跨越卫龙君希望全区青年朋友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的传承者;要保持勤学多思,争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要勇于担当重任,争做推动发展的建设者。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开发区“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团组织”、 “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颁奖。(卢青、肖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