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体:

510日下午,开发区团工委在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 二次跨越展风采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参加宣誓仪式的有开发区团工委负责人、各中学团委书记以及100余名新团员和部分老团员代表等。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后,各中学团委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随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内容,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新团员代表许志豪同学带领新团员手握拳头,面向团旗、团徽进行了庄严的入团宣誓。最后,区团工委领导向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新团员能够时刻牢记自己共青团员的身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团员进入新安旅行团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听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看着一件件文物、文献、照片,追忆革命故事,展示新旅少年光辉业绩。通过此次参观,团员们感触良深。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旅少年身上的优秀精神品质,努力做践行团章的模范学子,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铭记在团旗下的青春誓言,勇往直前,报效祖国!

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