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参观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10月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参观“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淮安——淮安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以图片、文字为主要表现形式,综合运用图表、视频、实物档案、模拟场景、智能互动等展陈手段,分序厅和“光辉历程”“辉煌成就”“美好未来”3个展区。本次展览共展出图片400余幅、图表12个、视频5个、实物200多件、模拟场景2处,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淮安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展望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强富美高现代化新淮安,成就“崛起江淮”梦想,重现“运河之都”新辉煌。特别是看到在“全面深化改革汇聚强劲动能”主题展板前,看到我市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和政务服务管理体制体系改革,创造出了数字化联合图审、市县一体化的公共资源交易体制等全国领先和全省率先的改革经验,团员青年们特别兴奋,感到由衷地自豪和骄傲。

1570603475(1).png

观展后青年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淮安人民改造旧世界、建设新淮安,使淮安大地发生了伟大而深刻的变革。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周恩来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发展成绩,奋力谱写淮安新时代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改革的青春篇章。(市行政审批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