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开展“团青聚力 情暖六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党有号召,团必行动。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行政审批局团委来到涟水县朱码街道军田村,开展“团青聚力  情暖六一”主题团日活动,在送去慰问的同时,更送去对孩子们的关心、问候,让孩子们拥有一个精彩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苏参加活动。


    每到一户儿童家庭,吴局长与孩子或是家长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2.png

    涟水县朱码街道军田村是市行政审批局的挂钩帮扶村。近年来,该局都会在节假日开展各类慰问帮扶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礼物和问候。而帮扶对象子女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如何,也是在开展农村帮扶工作中一直关心的重点问题之一,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心和帮助孩子成长关系到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到社会进步和发展。通过走访慰问,对困难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帮助,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呵护,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孩子们可以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工作人员表示:“发动身边的青年志愿者,在六一前夕我们也想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一份爱心,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条件、坚定理想信念、筑梦美好未来”。(市行政审批局团委  居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