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弘扬好家风  涵养好党风

发布时间:2016-05-27 字体:
            近日,淮安市公路处团委落实上级团委和处党委要求、组织开展的"最美家规家训"表述语征集评选和"我的家规家风"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该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化家规家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广泛发动全处青年党员、团员在学习周恩来总理"十条家规"的基础上,总结提炼家规家训,全面展示家风家教。活动得到了青年党团员的积极拥护和热烈响应,大家主动思考、踊跃投稿,共收到作品31篇(条),其中,征文17篇、表述语14条。经评委会评审,共产生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和优秀奖8篇。
       下一步,该处将巩固和拓展本次活动的成果,在精选优秀作品推荐上报团市委和市局团委的基础上,通过内外阵地加强宣传展示,进一步深化家规家风建设,开展"领导干部立家规、共产党员正家风"主题活动,引导和促进全处党员树好家风正党风,争做有情有义、向上向善的公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