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淮安市公路处开展新员工“感知公路”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2 字体:
      日前,市公路处 7名新员工走进公路工作一线,开展为期一天半的"感知公路"活动,此举是该处党委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旨在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干好工作。
      活动围绕公路建、养、管、征四个专题,采取现场感受和业务辅导的形式,新员工实地参观了市公路网管理与应急指挥中心、宁连路政大队(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市公路养护应急处置中心、503省道淮安机场连接线工程和327省道涟水收费站。听取了关于全市公路建设、养护、路政管理和为民服务等方面的介绍,让新员工切身感受公路大建设、大发展的热潮和公路人攻坚克难、奉献交通的热情,全面了解公路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有效激发了他们投身公路事业、实现自身价值的荣誉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本次活动让新员工获益良多,年轻人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同事的关爱,既要进一步在"感"和"知"上求深化,更要在"思"和"干"上下苦功,不断学思悟践、竿头日进,争做合格公路人,为公路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