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志愿者开展“总理精神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8 字体: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三进三帮"活动要求,9月13日下午,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的志愿者在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一行13人深入挂钩帮扶社区——长西街道引河社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他们一行首先慰问了10户生活困难户,送上了中秋祝福、月饼及节日慰问金每户300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存在困难,并与社区领导就如何做好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建工作新台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随后,局领导与社区居民一同欣赏"风范---周恩来精神巡回报告会"的精彩故事,观看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职工带来的文艺节目。


 
 
         局团委还组织志愿者开展"七五"普法宣传,发放倡议书、宣传册200余份,组织实施"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自新一轮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管理局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坚持挂钩社区定点帮扶,每逢传统节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扶贫慰问特色活动,主动为困难家庭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