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团市委领导陪同客商调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0 字体:
   10月19日下午,第五届苏台(淮安)青年菁英峰会暨第二届两岸青年菁英特训营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重庆凯泽科技有限公司、天涯若比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现场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市委签订合作意向书。10月20日,团市委书记许根林陪同签约客商莅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开发区组织部部长尹树文陪同调研。
   凯泽科技屈总一行参观了开发区一楼展厅,了解了2015年度各项经济指标,观看了区内一些企业特色产品展示。

        
   参观结束后,团市委书记许根林一行与开发区组织部长尹树文进行了座谈。会上,客商向许书记、尹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及签约项目在国内发展前景。尹部长对许书记及客商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淮安市及开发区区位、交通等概况,对园区优惠政策、资金扶植政策、人才扶植力度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询问了签约项目实施、进展等相关细节问题。许书记对开发区近年来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客商、团市委与开发区三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