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聚焦发展成就 唱响青春旋律

发布时间:2016-12-23 字体:

"马蹄南去人北往,人北往,草青黄,尘飞扬……,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1222日下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不时响起一阵阵激越、深情、婉约、励志等不同曲风和类型的歌声,每当参赛者的演唱和听众产生共鸣,随即引起雷鸣般的掌声。

为展示人社系统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推动全市人社事业创新创优,市人社局于当日举办团员青年"聚焦发展成就,唱响青春旋律"主题歌咏比赛。来自市人社系统的团员青年经过踊跃报名、精心准备,共有30余人提供了20首歌曲参加了此次比赛。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周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全市人社工作走在了全省、全市前列,打造了多个在全国乃至国际范围内的淮安人社品牌。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广大团员青年的努力和奋斗,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她希望全系统青年团员希望继续传承发扬敢想敢闯敢担当、创业创新创一流的人社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增添青春活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淮安贡献青春力量。并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舞台上,每位参赛者深情演唱了各自心目中的经典——《我爱你中国》、《愚公移山》、《精忠报国》、《海阔天空》、《天路》、《隐形的翅膀》等歌曲,引起了一阵喝彩和共鸣。

比赛中,市人社局领导亲自担任嘉宾评委,在认真聆听和欣赏完每一首歌曲时给出评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高峰,市职业能力鉴定中心高鹏获得一等奖;局机关姚远浩、纪茗瀚,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李虹、田华获得二等奖;市社会劳动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查敏,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安然、赵倩、吴丹、张珍、周逸腾,市职业培训中心周淑敏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局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唐小青 陈礼进)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局机关党委书记周焰致辞

 

参赛选手演唱

 

参赛选手合唱

 

参赛选手演唱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江泽清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