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青少年宫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10 字体:
       4月6日上午,青少年宫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明确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吴洋主任主持,全体中层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维智副主任通报了市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测评中我单位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整改情况。吴洋主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青少年宫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细则》,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责任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责任意识,找出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无短板、无遗漏。吴主任要求各部门对照职责分工中的要求,制定计划、建立台账,加强跟踪督查,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向本部门人员传达会议精神,将创建工作分解细化,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创建任务,在迎测中不失分、得高分,为我市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