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周恩来纪念地“120”青年突击队举行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进一步助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筹备活动,积极发挥广大青年的工作干劲、闯劲、韧劲和青年突击队特别能战斗的尖刀作用。按照管理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团委围绕120周年"急、难、险、重、新"的工作任务,在纪念地系统和共建高校集中选拔120名优秀青年,紧急组建周恩来纪念地"120"青年突击队,全面参与120周年纪念活动攻坚战,将青春正能量注入周恩来纪念地各项目标实现的新征程中。

 
        5月4日上午,局团委举办了以"践行周恩来精神,争当建功突击手"为主题的周恩来纪念地"120"青年突击队誓师动员大会。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晓燕,副局长张凌云及各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周恩来纪念地"120"青年突击队全体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
 
   
        会上,讲解服务突击队等4支青年突击队被授予"周恩来纪念地‘120’青年突击队"队旗,15名青年突击队队员被授予"2016年度景区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讲解服务、展陈研究、后勤保障、文明创建突击队队长分别代表各分队进行表态发言,全体突击队员进行了集体宣誓,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员吃苦耐劳,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作用,不负组织重托,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一定全力投身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各项工作中去,历练成长、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各单位领导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青年干部、优秀学生参与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筹备活动,为周恩来纪念地事业跨越发展,为充分动员全体青年团员共同参与、奋力拼搏、砥砺前行,谱写纪念地事业的华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孙晓燕局长对局团委围绕中心、履行职能、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有效做好共青团工作,积极发挥团组织活力,组建青年突击队助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筹备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青年突击队员: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爱岗敬业的责任感;二是希望广大青年突击队员要树立舍我其谁的荣誉感;三是希望纪念地系统团组织要树立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将青春的火热激情汇聚到推动纪念地事业发展的滚滚洪流中,以奉献赢得胜利,以创新铸就辉煌,以实干创造业绩,用激情和汗水为实现周恩来纪念地各项目标贡献青春正能量,缔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 
        誓师动员大会后,全部青年突击队员将按照局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工作总指挥部及分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分组投入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活动当中。(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