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凝聚力量挑战自我--西游集团青年员工拓展训练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1 字体:
        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近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游集团团委为青年员工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交流,培养锻炼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
        活动在充满欢乐的团体小游戏中拉开了帷幕。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被分成两个小组,经过一番头脑风暴,两个小组气势轩昂的口号、充满力量的队歌和个性鲜明的logo逐一精彩亮相。
        在之后的训练中,两个小组的成员们分别挑战了"智过黄风岭""勇闯盘丝洞""车迟国大斗法""翻越火焰山"和真人CS等项目,一个个与《西游记》密切相关的训练项目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兴趣与热情。
        在交叉进行的拓展体验过程中,大家迎难而上,挑战自我,团结协作,流下了汗水,留下了淤青,也留下了震撼感动。每一项训练,都是对体能、耐力、智慧的考验;每一次考验,都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升华。
        一天的拓展训练时间虽短,但让大家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融洽人际关系以及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增强了对团队力量的认识,促进了对西游集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也展现了"西游人"的精神面貌。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西游人"定能齐心协力,共助"西游梦"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