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三进三帮暖人心 | 流动青少年宫浦楼社区公益行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字体:

  在前期"三进三帮"的挂钩点调研中,团市委了解到浦楼社区留守儿童周末存在无人看管、缺乏文娱活动等情况,便第一时间组织团属公益品牌"流动青少年宫"为浦楼社区的小朋友们送活动、送温暖啦!


 

 

  3月18日上午,市青少年宫的郑老师为浦楼社区可爱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趣味横生的绘画课。绘画中,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奇思妙想,对作品进行改编和创造。最后郑老师对孩子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孩子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绘画艺术的魅力。


后记

根据"三进三帮"活动工作要求,今年团市委按照"全员参与、分组实施"的方式,在书记室带领下,分农村、企业、社区三个工作组,充分发挥部门的工作专业性,开展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活动,推动机关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联系青年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