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青少年宫与淮安大剧院“关爱儿童公益行”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8 字体:
        6月25日,青少年宫与淮安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关爱儿童公益行"揭牌仪式在保利大剧院顺利举行。一百多位青少年宫的小学员以及保利剧院的会员代表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漂亮的气球拱门、有趣的小丑扎气球、儿童剧的卡通人物都让小朋友们欢笑连连。保利大剧院的工作人员为每一位小朋友送上精美的礼物,还向小朋友赠送了演出门票。青少年宫的小学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到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都收到了
淮安大剧院为他们准备的礼物
 


 

 
        保利大剧院总监毛玉娇与淮安市青少年宫办公室主任王利,共同为"打开艺术之门关爱儿童公益行"揭牌。这是青少年宫作为儿童公益性艺术普及教育的推广者,与艺术提高的权威单位保利集团的正式携手,旨在为淮安的少年儿童提供更多接触高雅艺术、提升艺术素养的机会,同时也为贫困家庭子女、留守儿童提供感受艺术之美、孕育艺术梦想的机会。
 

 
        淮安市青少年宫培训部副部长、淮安市二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松强老师和他的学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二胡合奏。
 

 

 
        淮安市青少年宫小主持人班的学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朗诵。
 

 

 

 
        青少年宫声乐班的学员为大家演唱了动听的歌曲。
 

 
        更多的孩子可以通过青少年宫的平台欣赏到保利大剧院的精彩演出,让高雅艺术走进普通老百姓的家庭,让普通的孩子也能感受艺术的美妙。
        在暑期的"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活动中,青少年宫将与保利剧院共同携手,组织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参与到 "艺术手拉手" 暑期公益营活动中,让艺术的花朵开到乡镇、农村,开到热爱艺术的每一位孩子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