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7-10-31 字体:
        10月28号,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贝思特实验学校团委带领学生会成员踏着明媚的阳光,带着浓浓的敬老情,走进了淮安乐慈颐康园养护中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养护中心的老人送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先是在养护中心的小广场上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特别是《拍拍操》和《感恩的心》手语操,热闹了全场,好多爷爷奶奶都忍不住跟着同学们活动起来。同学们还为爷爷奶奶们送去了贴心慰问:给老人送水果点心、为老人捶背揉腿、陪老人聊天……同学们的暖心付出,让爷爷奶奶们笑逐颜开。
        广场活动结束后,我们在养护中心社工的带领下,去楼层慰问了五保老人,为他们送去日用品,更送去了我们最真挚的祝福,温暖了每个老人的心。
        此次敬老活动不仅给养护中心的爷爷奶奶们带去了欢乐,也让同学们提高了"敬老爱老"的意识,使同学们懂得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内涵,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和感恩之心。在此次敬老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浓浓敬老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