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西游记文旅区加强服务保障暑期大学生实习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13 字体:
         "张馆,郎静山展馆的讲解词我还有几个点串不起来,请您再帮我辅导一下吧!"、"蒋工,昨天办公室的照明系统排查过了,还有几个办公区域要换照明灯,我和你们一起去换吧"、"周日,我来加班保障摄影家协会的培训会"......这样的一幕幕就发生今年暑期在西游记文旅区实习的大学生身上,他们已经融入了工作的集体中,把自己作为了文旅区的一份子,为文旅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6月,西游记文旅区团委响应团市委"‘无奋斗 不青春’2018年淮安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的号召,为淮安籍大学生提供了淮安中国淮扬菜博物馆和淮安国际摄影馆的两个实习岗位,并为保证两名实习大学生能够尽快融入工作环境并且习有所得:一是在工作待遇中,按照团市委文件精神给予了最大保障,提供免费工作午餐和午休场所,并保障基本工作设施;二是在工作实践中,为他们配置了经验丰富的优秀员工作为岗位导师,带领他们参观工作场所,介绍、学习基本工作技能,解决实习中遇到的不懂和难点问题;三是在情感交流中,为让他们能够尽快融入工作集体,有归属感和获得感,根据专业特长为他们进行了工作分工,其中,海南师范大学大二学生孙宇被安排在淮安国际摄影馆,主要负责会议保障以及场馆讲解工作;武汉理工大学大二学生张睿同学被安排在淮安中国淮扬菜博物馆,主要负责监控安保及其他电器的维护和使用。

大学生暑期实践即将迎来尾声,两名实习大学生对西游记文旅区提供的保障工作很是感谢,也表示在实习结束后会把文旅区永远当成工作的第一站,也会为文旅区的宣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西游记文旅区    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