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市直

市航道处开展“走访恩来故里分享家规故事”

发布时间:2016-05-06 字体:
         4月29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家规家风建设要求,促进我处团员青年以周总理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市航道处团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了"走访恩来故里分享家规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走访了周总理故居和纪念馆,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家规家训故事,畅谈家规家风对自己成长的影响,分享会还邀请了基层领导干部分享他们的家规故事和做人准则。大家纷纷晒出自己的家规条训,动情讲述自己的家规故事。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通过参观伟人故居、感受伟人成长经历,分享家规故事,进一步深化了"家规家训家风"活动在青年人中的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谦虚谨慎、克己复礼等优良品德,并将这些传统文化思想精华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用家规约束自己的言行、以家风带动整个社会风气,促进整个国家整个民族文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