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金湖县塔集镇金平村校外辅导班2019年暑期班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7月11日,金湖县塔集镇金平村校外辅导班2019年暑期班启动会议。会议由村党总支书记、村关工委主任薛爱中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代理家长、在村党员干部、“五老”组长、村关工委成员、辅导站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家长代表。

金平开班1.jpg

村关工委常务主任孙达星同志宣读了2019年金平村居校外辅导站辅导班开班工作计划,与学员家长、代理家长和负责接送参与活动学员“五老”骨干签署了校外辅导站活动安全协议保证书。会上,村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薛爱中向从事本期辅导活动的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发放了聘书。他在会上还进一步要求各“五老”组长经常性地挨门逐户调查了解暑期回家的青少年儿童状况,要特别关注留守儿童,积极主动动员每一个留守儿童参与到村居校外辅导站活动中去。对接送有困难的留守儿童家庭,“五老”组长要安排“五老”骨干上门接送,与他们的实现家庭无缝对接。他表示,村居两委将竭力保障开班所需的物质和经费保障,安排专人负责每天的茶水供应、设备检修。

金平开班2.jpg


保证电子阅览室的每一台电脑都能开得出、用得上。让留守儿童进得来、留得住、玩得乐。全体村组关工委成员,要站在对中华民族未来负责的高度,做好校外辅导站工作。受聘辅导员就如何精心备课、开展好每一次活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家长代表会后表示,村两委如此高度重视暑期校外辅导站活动,我们一定要配合好、宣传好校外辅导站工作,积极支持学员参与到校外辅导站活动中去,让孩子过个内容丰富、兴趣广泛、健康向上的暑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