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企业青年人才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近日,开发区团工委、企业工委联合举办了2019“青春建功新时代 二次跨越展风采青年人才联谊活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的平台,来自区内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人才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活动中,真情对对碰同心协力等游戏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和陌生感。大家通过自我介绍、游戏互动等环节,充分展示了青年人才的青春与活力,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不仅拉近了青年朋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还进一步展现了青年人才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12.png

这次联谊活动挺有意义,不仅乐趣多,还认识了很多朋友,彼此促进,共同进步。中移在线服务有限公司淮安分公司吴双说,参加这次活动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他坚定了扎根开发区的信心。

14.png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在为青年人才搭建沟通联络、真诚交往的交友平台的同时,也激励并吸引着广大青年人才立足开发区、扎根开发区、奉献开发区,为开发区二次跨越发展凝聚青春力量,筑牢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