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县委参观“不忘来时路迈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盱眙”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2021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盱眙团县委全体成员参观“不忘来时路迈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盱眙”主题展。

 1 (1).png

    本次主题展分为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中流砥柱和继往开来共四个篇章,通过 430 余幅图片 80 多件文物与实物,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共盱眙县委领导盱眙人民波澜壮阔的近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盱眙地方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自身建设、为民造福的历史,使盱眙人民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1 (5).png

参展结束后,团县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参展中得见保晴书记,盱眙共青团的先驱。

    青年有志,国之栋梁;青年担当,国之希望;青年爱国,国将富强,我们生活在最幸福和平的时代,更要勿忘历史,奋发当下,努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