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涟水团县委召开共青团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集中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字体:

    为全力抓好团省委考核工作的落实,切实推进我县各级团组织工作的进展,做好年底全力冲刺。

    11月3日下午,涟水团县委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暨集中述职会。各镇街、园区、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1 (1).png

    各镇街、园区、开发区团(工)委书记围绕基础工作内容1-10月份指标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对照考核工作目标,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填补漏洞,奋发向上,发挥团干先锋模范作用。

 

 

    团县委书记李亮亮对重点工作的进度数据进行通报,对照涟水县镇街(园区)团委基础工作指标提出要求,围绕团省委重点监测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点评。

1 (4).png

     会议最后,团县委书记李亮亮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对团委工作给予应有的重视,随着群团改革的实施,从严治团要求更高,各位书记要认认真真将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二是树立目标导向,对标找差,对照团省委考核指标要求,理清任务,明确重点,拿出“迎难而上不言难,知难而进不畏难”的决心和担当;三是讲究工作方法,处理好上级团组织的整体部署和地方党委的具体要求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争取考核评估排名和创造实绩实效之间的关系。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