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苏北计划志愿者助力涟水县农民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9月23日,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苏分会场暨首届涟水芦笋节在我镇金鸡坨生态农庄拉开帷幕。国家农业农村部、省、市领导和县四套班主要领导,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共200多名领导、嘉宾参加此次盛会。开幕式通过淮剧、歌舞等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表现了涟水广大农民们欢庆丰收的喜悦,同时也展示了涟水芦笋发展的喜人成果。

    活动现场,农业农村部、省农业农村厅、市领导、县委时勇书记等领导上台致辞,来自中国园艺学会芦笋分会两名知名芦笋专家围绕涟水芦笋产业发展进行了演讲,为涟水芦笋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开幕仪式结束后,县委时书记带领各领导、嘉宾现场观摩了金鸡坨生态、夏楼社区、芦笋基地。

 

   涟水县所有苏北计划志愿者全员参与本次活动,协助活动主办方做好门口疫情防控工作,引导车辆出入,维护主会场、产品展示区、直播间和画展秩序等,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