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涟水县民营企业精准帮扶困境青少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8月20日上午,团涟水县委、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三家单位,共同举办"涟爱有家——精确帮扶光彩行"困境青少年关爱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杨春燕、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团县委书记李亮亮及爱心企业家人士出席会议。

 1.png

    李亮亮书记向爱心企业家朋友们介绍本次活动方案,详细的说明帮扶的困境青少年的家庭情况。

2.jpg

    李明部长宣布爱心企业家与困境青少年结对帮扶的情况。

 2 (1).png

 2 (2).png

     金城学校董事长刘伯晓代表爱心企业家们发言,将帮扶的经过和心路历程娓娓道来。他说:“学校已为认领的这位残疾儿童随班就读做好了充分准备,专门成立了1个7个人的保障服务团队。只要他在金城读书,我们一定保障他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全力培养他成人成才。”

    县建筑业商会会长刘树林说,“根据认领儿童的家庭实际情况和帮扶需求,商会领导班子已研究制定了具体帮扶实施计划(包括房屋简单装修、提供生活物资、安排志愿者关心关爱等),在正式结对后将尽快入户对接。”

    在了解到困境青少年的现实境况后,涟水县驰宝城市公交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亦萍、涟水周大生珠宝负责人周玉平当场决定,除了积极参与“涟水县女企业家协会”的集体帮扶外,个人再分别追加捐款2000元。

    江苏畅易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洲当场表示,除结对认领1户3个孩子外,还将尽快给本次活动的所有孩子赠送两双运动鞋,以后每年每季度赠送每个孩子两双鞋。

 

 

    杨春燕主席感谢了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讲话,表示三家单位精诚合作,全力为企业家的爱心行动做好各方面服务,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