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聚抗疫力量 “青”力共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经开区团工委作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与纽带,积极动员青春力量,投身防疫攻坚战,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经开区青年党员突击队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组建经开区青年党员突击队,下设6大队,54小队,共计245人。在抗击疫情一线守初心、担使命,为老百姓筑起一道安全防护线。

   他们冲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24小时待命,社区值守、扫码测温、疫情防控宣传、后勤保障,处处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争当“红色喇叭宣传员”,扫码、测温等相结合的方式协助辖区疫情防控;分工入户走访,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精神,排查不稳定因素,号召居民积极参与配合;协助各行业公共场所申领企业码,做好企业码的宣传工作;利用24小时党员楼栋微信服务群,通过“群众点单、党员接单”,做好防疫知识、防疫物资、生活保障“三上门”服务等,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青年党员突击队以饱满的热情,困难面前不退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阻击战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用昂扬的斗志、拼搏的姿态,绘制出一幅幅亮丽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