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市“苏北计划”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金湖县篇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

   “青春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全域旅游品质”项目是金湖团县委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为景区的文明引导、游览讲解、旅游咨询等服务提供才智支持,将青春奉献、志愿服务融入金湖全域旅游发展,以金湖最具特色的“杉、荷、水、草”四景为引领,让苏北计划志愿者在参与中提高能力、在服务中淬炼品格、在实践中得到发展,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纵深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最美风景。

 

 

   生态是金湖最美的底色,波光粼粼、风光秀美的一河三湖,莲叶接天、荷花映日的万亩荷花荡,葱茏挺拔、沁人心脾的水上森林公园,这些美丽风景的背后,都留有金湖青年接力奋斗的印记。金湖县“苏北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将勇担青春使命、续写青春荣光,让优秀成为金湖青年的鲜明特质,打好“志愿服务+旅游”组合拳。下一步,金湖团县委将建立健全旅游志愿服务体系、激活全域旅游青年创业创新活力、传播美丽乡村青年好声音,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