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市青年商会“县区行”考察活动走进清江浦区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体:

图片 1.png

       为认真践行“做的要比说的好、服务要比需求早”101%服务理念,进一步了解青商企业发展需求,提升商会服务效能,11月25日,淮安市青年商会开展“县区行”走进清江浦区活动。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胡晓,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兼职)、淮安市青年商会会长张飞,淮安市青年商会秘书长胡新江以及市青商会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考察会员企业

图片 2.png

淮安中泰印务包装有限公司

       淮安中泰印务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023年入选江苏省民营科技型企业,为淮安市双化诚信印刷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印刷和包装、出版设备30多台,包括海德堡SM74彩色印刷机、如皋双色印刷机、LS40印刷机、全自动模切机、全自动覆膜机、全自动糊盒机,全自动裱纸机等设备及三菱1060-5+1多色印刷设备,瑞士马天尼胶装龙等后道辅助设备,年产各类包装产品近万吨。公司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印刷、彩印包装、出版印刷的开发和应用,为国内外品牌产品提供最具个性化的印刷包装及出版物解决方案。

 考察会员企业

图片 3.png

淮安郁盛科技有限公司

       淮安郁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前身为淮安市鼎盛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新科学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目前充电桩业务领域已覆盖全国32个省份,500多个城市。

考察副会长企业

图片 4.png

江苏淮江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淮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淮安工业园区,是江苏鹏宇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于2017年获批淮安市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获批淮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淮安市小巨人企业、淮安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企业座谈会

图片 5.png

座谈会上,淮安中泰印务包装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提出当前发展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围绕服务青商会员给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张飞对各企业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表示商会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发展问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胡晓希望青商会企业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在敢闯、敢投、敢担风险中抓住新机遇。要坚持科技创新,加快智改数转步伐,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推动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团市委也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持续搭建平台、对接资源,建立青商企业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主动为青商企业解决困难,用持续不断的“暖心”举措支持青商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淮安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淮安市青年商会将持续做好“青商县区行”品牌活动,促进商会企业交流与合作,围绕省市新动力企业家培育计划,做好会员服务,为淮安“四最”营商环境建设贡献青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