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淮安区委召开“希望工程2018 圆梦行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字体:

9月4日,团区委召开淮安区"希望工程2018 圆梦行动"总结会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副书记蔡媛、全区各乡镇团委负责人、淮安中学、楚州中学、淮安医院及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区委组宣部部长冯冰蟾简要介绍了今年的希望工程资金募集、学生申报以及资情况今年希望工程基金募集工作7月正式启动,至今已圆满结束,共募集资金439700元,共资助71名贫困大学新生。

团区委副书记蔡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淮安区"希望工程贡献奖"获奖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团区委书记周志勇淮安医院、久心联商贸等单位及方白、张长力等个人颁发希望工程贡献奖。

会上,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对助学金发放工作做简要说明,对长期以不断关心、支持希望工程的各乡镇团委负责人、学校和各捐款单位以及个人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周书记对助学金走访与发放事项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级团干部要深入了解每一名受助生的需求,与他们建立长期联系,并强调,"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下,切实担负起管理好和使用好希望工程助学基金,以最好的社会效益来感谢社会各界对希望工程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