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区少先队辅导员工作例会在新安小学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11月2日下午,团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组织全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在新安小学召开少先队工作例会。

淮安区各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在参观新安旅行团的革命精神后,来到新安小学小好汉剧场参加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聘任仪式。

仪式上,全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观看了新安小学的演出以及少先队风采活动展示。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向我区新任大队辅导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工作例会上,新安小学大队辅导员孙伟明首先给我区大队辅导员做少先队工作经验交流。教育局团委书记许刚要求各大队辅导员要全面、扎实、深入地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提高素质、不断进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展常态化活动,精心打造少先队活动品牌,为伟大而光荣的红领巾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在讲话中,表示各大队辅导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以新观念开辟新境界。同时,要求各大队辅导员要对区域内少先队工作的发展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为谱写我区少先队工作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