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青春志愿 德润淮安”淮安区2019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3月4日下午,以"青春志愿  德润淮安"为主题的淮安区2019年度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淮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徐殿忠,共青团淮安区委书记周志勇等出席仪式,各镇(街道)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团委书记,各中小学团委书记、少先队辅导员,区级优秀志愿者代表,各金融机构青年志愿者代表,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以及世纪爱心服务队为代表的民间志愿者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作为活跃在淮安区域的重要青年志愿者力量,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的志愿者们一直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并持续助力淮安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连续十年坚持结对帮扶鱼市社区空巢老人,并多方组织力量为景区游客做好讲解、引导、环保等服务,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去年,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更是被表彰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为淮安地区的青年团组织赢得了荣誉。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更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诞辰日,值此新的一年,周恩来纪念馆团支部将在志愿活动中深入弘扬总理精神,让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