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盱眙团县委召开“六个一”团建、“双积双评”工作推进会暨新任中学中职团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5BH6S[6L]MR%MP@RQ_X04.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及《少先队改革方案》要求,大力推进共青团、少先队改革攻坚,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初中团队衔接工作,2019年10月25日,团县委开展了2019年盱眙共青团“六个一”团建、“双积双评”工作推进会暨新任中学中职团组织书记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汪杰主持。各镇(街道)团委(团工委)负责人、直属中学(中职)以及小学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BRX0ZKDWGCX{BZ{LX}{0ZW.png

      培训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汪杰为大家解读《盱眙县2019年度中学中职“六个一”团建及初中学校“双积双评”工作互学互检工作方案》。

VD%6]6DSKV{DX4TGRRR0(C6.png

TY9V1K~VUSA}I_LA7II0E@Y.png

他指出,一、各县直学校、镇街团委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要按照工作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二、各县直学校、镇街团委要认真做好检查记录,按时上报。对检查学校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及检查学校的有关情况给予评价,根据评价标准对受检学校的有关工作逐一给出检查评价结果。

会上,还围绕共青团改革和基层团务知识对2018年以来新任中学中职团组织书记进行了辅导培训,培训后团县委组织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培训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的团务知识水平。

NPCI%Z{FVX)D@@AOO~MQTX.png

7`BSKX9P}E@@54S5~P%%]1V.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