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团工委举办“践行初心使命、礼赞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团工委举办“践行初心使命、礼赞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街道各团支部的17名青年党员们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斗志昂扬,大家紧扣“践行初心使命、礼赞我的祖国”主题,紧密联系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及所感所思,热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春华秋实,畅谈自己的初心使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的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和我的祖国》《用奋斗诠释初心、用行动践行诺言》《初心不改》等一大批富有感染力的优秀演讲作品精彩纷呈。青年团员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尽情抒发新时代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徐杨街道青年团员们的爱国之心和蓬勃朝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将初心和担当使命化作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开发区二次跨越贡献更多的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