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保护母亲湖·幸福你我他——海峡两岸青少年洪泽湖生态放鱼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6-07-12 字体:
   缤纷七月,绚丽多姿。洪泽迎来宝岛台湾高校的32名青年朋友,与大陆32名学生代表携手相聚洪泽湖渔人湾码头,共同举行"助力保护母亲湖——海峡两岸青少年洪泽湖生态放鱼公益行"活动。
   活动中,淮安团市委朱书文副书记为环保社团志愿者授旗;两岸青少年为助力保护母亲湖签名呼吁,同时,分批向洪泽湖投放上万尾鱼苗。
情牵两岸,缘聚洪泽,公益同行。本次活动对加强两岸青少年交流,共同探寻传统文化,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维护洪泽湖水域生态平衡,宣传普及科学放生知识,呼吁全社会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最后,两岸青少年共同游览世界文化遗产——洪泽湖古堰,推荐洪泽旅游开发,感受洪泽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