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清浦团区委、江苏食品药品学院联合召开挂职团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字体:

922日下午,清浦团区委、江苏食品药品学院联合召开了挂职团干部座谈会。会议在食品学院召开。食品学院副院长程大鸣、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传荣、清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丁晓中、团区委书记郭苏文、2名新老挂职团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团委书记王涛济主持。

会议伊始,校地双方深情回顾了自2011年以来,连续6年校地共青团共建,选派团干部挂职工作的历程,团干部深入基层、走进青年,锻炼了素质,接受了教育,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挂职工作培养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推动了地方团委和高校的良性互动。

食品学院王部长介绍了挂职团干部选拔过程及基本情况,希望挂职单位继续关心团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感谢挂职单位提供团干部培养的平台,并将积极探索挂职干部后续培养机制。

2015年挂职团干部龙婧婧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2016年挂职团干部张海娟作了表态发言。

清浦团区委郭书记畅谈新老挂职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挂职干部为地方共青团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认为挂职团干部在工作中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快",角色转变快,能力提升快;二是"清",对挂职的认识、对工作的思路清晰;三是"显",工作成绩显著,发挥优势明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食品学院程院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并对2016年挂职团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期望校地双方丰富共建内容,在科研项目、资源共享、社会服务、暑期实践、党团教育,党建带团建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和交流,构筑校地共建长效机制,推动双方共青团工作的创新性发展。

最后,清浦区委丁部长衷心感谢食品学院多年来对清浦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帮助,希望校地双方合作态势能够保持常态化,祝愿校地双方合作之路越走越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