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青创面对面”创业分享会暨盱眙县青年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6 字体:

        9月22日上午,"青创面对面"创业分享会暨盱眙县青年商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盱眙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出席会议,创业青年代表、盱眙青商会会员代表、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盱眙团县委书记徐丹从拓宽渠道、整合资源、携手并进三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团组织服务青年创业情况。
        四位创业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中有的创业有成,有的项目还在孵化成长,从不同的角度与层面分享了创业经历与心路历程。盱眙青商会副会长、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芮锋动情的讲述了他创业的初衷与成长轨迹,让人为之动容。

        在听取了盱眙团县委的工作汇报和创业青年代表的创业分享后,朱书文指出青商会员要做青春励志的榜样、创新创业的榜样、爱心奉献的榜样,青商会活动要体现青年气息、地方特色、社会责任,同时也要加强对企业内部青年的关心与支持,拓宽团组织服务范围。

        大会最后,张晓红对盱眙团县委和青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青商会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要高度重视青商会组织。就青商会的下一步发展,张晓红强调既要聚起创业力量,又要当起创业先锋,更要担起社会责任。将三者有机结合,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企业家先锋。

        会议还为新入会会员代表发放会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