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团县委联合开展“弘扬新乡贤文化 建设幸福新洪泽”广场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6 字体:
   新乡贤文化是联系故土、维系乡情的精神纽带,是指引我们奋力前行精神光芒。923日晚,洪泽湖文化广场灯光夺目,人潮挤挤,广大群众不约而至。由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主办,洪泽团县委、县审计局、县邮政分公司共同承办的"弘扬新乡贤文化建设幸福新洪泽"广场大讲堂在此顺利举办。
   活动中,团县委正式成立"我心中的好乡贤"演说团,并为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演说成员季海平、周国庆,分别就大湖鸿雁"唐真亚"事迹、创业青年"潘如雷",展开"我心中的好乡贤"首场演讲,感人的事迹,奋进的经历,让在场所有群众听之动容。
   为营造广场文化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活动精心安排少年儿童舞蹈、钢琴独奏、古筝表演,文化青年独唱、歌伴舞,表演精彩纷呈。为增进广场群众互动,活动设置问答环节,准备精美奖品。一场故事引入、文化传承、群众互动的文化大餐,赢得在场阵阵掌声。
   为打造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新增长极凝聚乡贤力量,团县委将在县委、县政府"弘扬新乡贤文化  建设幸福新洪泽"活动引领下,带领"我心中的好乡贤"演说团,传唱更多新乡贤事迹,树立青少年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建设幸福洪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