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金湖学习在线”网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6-10-18 字体:
        为推进全县人民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金湖,近日,金湖学习在线网正式开通了,该县居民学习又多了一个方便快捷的平台。
        该网站由金湖县社会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金湖开放大学承办。为保证了大流量的市民在线学习,金湖开放大学购置了专用的服务器,引入了100兆独享光纤,开辟了一个在线学习的主教室,供家中无电脑终端的市民上网学习。
        丰富的课程资源是该网站的最大特色,课程分了工作、生活、修养、服务三农、老年教育、高等教育、培训考试、基础教育、社区资源9个门类,内容涉及市民关心的养生保健、亲子教育、家庭理财、心理健康、职场培训等;注册的方便、开放性是这一网站的又一特点,为方便各类人员的上网学习,网站实行开放式注册,课程全免费学习,对于想升格为VIP的用户可以实名注册,对实名注册的用户,网站还根据用户的学习情况进行奖励。
        金湖学习在线网站的运行为该县创建省级社区教育示范区和数字化学习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潘九河 周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