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团区委组织开展“文明洪泽 温暖新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6 字体:

1223日,洪泽团区委走进东双沟小学"希望来吧",携手开展"文明洪泽 温暖新春"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温情暖意,其乐融融。1012月出生的孩子与青年志愿者牵手围坐,自我介绍,一场心与心交流的集体生日会,随着甜蜜蛋糕的闪亮推出,在"生日快乐"的欢唱中掀起全场高潮。团区委书记为孩子送上了"快乐成长"的生日祝福和饱含希望的助学金,孩子们则双手合十,默默的为自己许下生日愿望。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孩子们献上拿手的节目,大手牵小手,互动做游戏,"希望来吧"久久回荡着欢声笑语。

留守儿童是一个内心孤寂的群体,渴望亲情、期盼陪伴。自2014年起,团区委连续三年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集体生日活动,通过一场欢聚驱散冬日寒意,经历一次陪伴,感受新春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