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浪漫上演青年之声・“缘”来你也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7-01-03 字体:
   一个人加一个人等于一生一世一双人……
   11日下午,由洪泽团区委联合举办的青年之声"缘"来你也在这里——五丰公馆邀您寻找真爱活动在洪泽世纪广场浪漫上演。来自社会各条战线的10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参与,共赴浪漫元旦之约。
   活动伊始,青年们来到现场熟悉环境,并从工作人员处登记填写交友信息,将粘贴有自己照片的信息卡,粘贴在"百分百遇见真爱"墙上,同时,青年可通过"信息"墙,搜索寻找自己中意的对象。活动精心准备了青年游戏互动与抽奖,搞笑不间断,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游戏奖品欢乐发放不停歇。
   近年来,洪泽团区委以单身适龄青年为主要服务对象,搭建实名制、多媒体、公益互动的青年交友平台,丰富未婚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帮助解决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推进青年婚恋交友服务工作。"青年之声缘来你也在这里"活动,以新颖的形式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相守的平台,拓宽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增进单身青年男女间的了解,也成为共青团"1+100"联系青年的重要载体。今后,洪泽团区委将继续结合单身青年需求,创新活动理念和形式,为洪泽区单身青年搭建更加安全高效的交友联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