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清江浦区“爱心速递 暖冬行动”放大招,希望来吧里暖意浓!

发布时间:2017-01-06 字体:

        为精准帮扶需要帮助的儿童,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身边,1月4日上午,由清江浦区委组织部、清江浦团区委、清江浦区妇联和清江浦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爱心速递 暖冬行动"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青少年面对面"活动在淮安市承德路小学"希望来吧"举行。淮安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清江浦区政府副区长张红梅、清江浦区妇联副主席刘小云、清江浦区教育局工会主席李贵洲、清江浦团区委书记郭苏文、清江浦区政协委员杨洁,以及"爱心速递"受助学生和江苏财经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孩子们送上"暖冬大礼包",为他们穿上新羽绒服,发放奖学金,还举行了集体生日会。

        孩子们穿着新衣服,吃着生日蛋糕,与江苏财经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互动游戏,脸上洋溢着纯真、喜悦的笑容,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学会感恩,懂得付出,不怕困难,勤奋学习,以健康成长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活动是清江浦团区委开展的"爱心速递"系列活动之一。2017年,清江浦团区委将继续招募"爱心速递员"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在生日当天送上生日蛋糕,实现"微心愿";并将继续开展感受大学、课业辅导、兴趣培养、印象淮安、素质拓展、希望来吧公益夏(冬)令营等系列"爱心速递"活动,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共青团组织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