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召开“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启动仪式暨苏北计划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1-12 字体:
    1月11日上午,洪泽团区委召开"1+100"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启动仪式暨苏北计划迎新春座谈会。
    经过志愿者们的自我介绍,团区委王蓉书记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全区"苏北计划"志愿者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询问了志愿者们工作上有无困难、生活上有无不便、服务期满后如何打算等问题;最后征求志愿者对团区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蓉书记充分赞扬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并表示团区委将认真听取志愿者心声,尽力协调解决志愿者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同时对志愿者提出了"艰苦奋斗、爱岗奉献"、追求进步、勇于创新"、"热爱洪泽、服务洪泽"的具体要求,鼓励志愿者一如既往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以此契机,洪泽团区委启动"1+100"·真情暖冬团干部集中服务青年月行动。后续,团区委将以"暖冬"、"助困"、"志愿服务"等路径为导向,展开各类服务青年行动,通过倾听交流、助力帮扶,扎实长效推进洪泽2017"1+100"团干部联系青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