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发布时间:2017-05-04 字体:
        5月3日,洪泽团区委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一学一做" (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全区优秀党团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党团青年一行走进共青团史陈列馆,一起学习团的历史、重温入团誓词,开展党团史知识竞赛。随后,为增强团员青年大局意识,团区委组织开展"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提素质·献言献计促发展"座谈会,来自各条战线的团员青年各抒己见,分别对道路交通、旅游发展、环境保护、品牌宣传、医疗保健等热门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下午,党团青年走进周恩来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寻伟人精神。跟随解说,党团青年进一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奉献的一生,并对这"一生"产生深深的敬意。
 

 
        2017年,洪泽团区委加强"青年之声"平台建设,以"一学一做"即为着力方向,丰富学习路径,组织动员各团组织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团区委以"红色寻访"为特色学习专题,至此,带领党团青年开展寻访沂蒙精神、祭奠革命英烈等红色寻访实践活动4场,覆盖青少年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