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五四’•我们的节日——诗文激发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5 字体:
        5月2日上午,由洪泽团区委主办的"‘五四’·我们的节日——诗文激发我成长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洪泽湖高级中学隆重举行。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50名新团员在200名老团员的见证下,佩戴团徽、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团员。带着老师的祝福,承载着学校的培养,寄托着党的希望,新团员们意气风发,心红志坚,新团员代表王雪琪代表50名新团员吐露心声,慷慨发言,呼吁新团员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志成为优秀青年、国家栋梁。团区委与学校,分别对新团员的入团表示衷心祝贺,并予以希望。


 
        活动以诗词朗诵、才艺展示贯穿始终。《热爱生命》、《命运与挑战》等一首首饱含青春热情,彰显青年能量的诗词,在学生的激情洋溢的演绎中,产生无穷的激励与启迪。
        据悉,洪泽湖高级中学严格按照入团比例,规范入团程序,择优推荐产生新团员。五四之际,洪泽团区委以本次入团仪式为契机,规范团员管理,增强团员意识,对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团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