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共青团淮安区第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16 字体:

   

        5月10日下午,团区委召开第十五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明珠出席会议。
        2016年,团区委以服务青年为主线,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2017年,团区委将积极聚焦基层组织新局面,聚焦青年创业创新、弱势群体帮扶、全面从严治团,聚力改革创新、服务青年,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勇做创新先行者和生力军,以强烈的使命感奋力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书写好共青团改革的淮安区精彩篇章。
        此外,本次会议特增设"第一期团委书记大讲堂"环节,通过选取在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乡镇、学校团委书记,采取现场讲演的方式向大家传授经验,与他们进行交流学习,此环节以讲促学、以学促行,极大的激励了各团干部知行合一,开拓进取的精神,提供了各团干部之间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更好地推进淮安区共青团工作增添了动力。

第一期 团委书记大讲堂



淮安中学团委书记--于敏



溪河镇团委书记--朱金丹


 

        纪明珠部长要求团组织在引领青年中更好地凝聚青年,在融入发展中更好地服务发展,在锻造过硬队伍中夯实基础,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苏北重要中心城市核心区做出新的伟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