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淮安区首届金牌讲解员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7 字体: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豆蔻年华,从事的职业在任何院校里都没有专门的陪训课程,这份职业需要她们付出十倍的热情奉献,百倍执着的努力,而她们所收获的,是遨游在知识世界里的充实和成长,还有给予受众者们的感观思维甚至思想上的提升,她们就是一群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淮安区讲解员。
 

 
        5月26日,由淮安区文广新局、淮安区旅游局、共青团淮安区委、淮安区文旅开发区、淮安区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淮安区金牌讲解员大赛"在红军小学红军娃剧场拉开帷幕。
 







 
        参加大赛的选手们共20位,比赛项目分两场,上午场是景区讲解,下午场是才艺表演,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最后评出金牌讲解员10名。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比赛,大家互相学习各自的长处,参加一次比赛就是对自己成长中的一次历练,愿意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