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喜迎淮安市—新疆第七师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7 字体:

84日,第七师与淮安市结对的86名优秀少先队员在新疆农七师团委张英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洪泽,开展为期一天的手拉手夏令营活动。

上午,来自新疆第七师的少先队员和老师们抵达洪泽实验小学,与淮安团市委书记许根林,淮安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一行一同参观洪泽实验小学新校区。洪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韩永胜、团区委书记王蓉等陪同参观。活动中,洪泽实验小学优秀少先队员对学校的建设概况作全程讲解,校长张辉表达了欢迎之情。大家走进报告厅,观看洪泽湖宣传片,观摩微队课视频,开展互动游戏,两地少先队员的友谊迅速升温。

下午,少先队员来到了洪泽湖博物馆,在热情而又详细的讲解下,了解了洪泽湖文化的起源与发展。随后,少先队员一同登上游船,出发前往避风港,领略洪泽湖的宽广胸怀。一路,与湖水为友,欢声笑语,流连忘返。

至此,已是洪泽承办淮安市与第七师少先队员手拉手夏令营活动的第四个暑假,在洪短短一天的行程,团区委通过"观"、"体"、"感"让远方的客人带着好奇来,捎着欢快走,结下难忘的情谊。最后离别时,孩子们一一向我们道别,为洪泽手拉手夏令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