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取取经、谈谈心,主动学习助成长—盱眙青年商会求学记实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体:

8月4日,由盱眙团县委副书记杨雪带领县青年商会一行22人中国(南京)软件谷开展"共享创业经 共话青商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中,盱眙青年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南京市软件产业博览馆,通过观看专题片,详细了解了中国(南京)软件谷规划规模。


接着,青年企业家们乘坐大巴车来到南京大数据产业基地,讲解人员重点从基地布局的四大产业方向,构建大数据生态产业链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向广大青年企业家进行介绍。

随后,青年企业家们来到创客空间黑马全球路演中心、36Kr孵化中心和八天在线电商平台

其中黑马全球路演中心作为国家创新型孵化器创业家所打造的优秀众创空间,以创业沙龙、项目路演、融资对接、创业培训、创新服务等内容帮扶创业者成长和发展,为创业者提供线下服务,更便捷的进行资源对接,吸引了现场青年企业家的兴趣,并进行咨询了解。

来自八天在线电商平台的"八天"网红健康水得到了品尝者的一致好评。
最后,青年企业家们来到南京VR(虚拟现实)开放服务平台,在实地体验中,青年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科技时代发展迅猛的时代,高科技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改变着世界,促进社会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与传统产业也在高科技时代下迎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盱眙青年企业家们主动"走出去"学习经验,在活动中就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未来投资方向等方面与南京软件谷企业家进行积极交流,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共同为江苏经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