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青商同行 共筑梦想|盱眙青商会赴恒康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8-11 字体:
   8月8日上午,盱眙县青年商会一行来到成都,于恒康集团考察观摩,并与恒康集团高层开展交流座谈。

   恒康集团成立于2001年,以医疗服务为核心,集团旗下有十余家医院,向全国患者提供诊疗服务。2015年6月,恒康集团成功收购盱眙县中医院股权,肿瘤医院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

   考察过程中,恒康集团常务副总裁、盱眙县中医院董事长乔锴,总裁助理、医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盱眙县中医院董事马鲁沂全程陪同,带领青商会员参观了集团办公大楼,详细介绍了集团经营范围与核心技术。

   随后,青商会员一行来到会议室,开展座谈会。马鲁沂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阐述了集团发展规划与愿景,乔锴则为青年企业家们分享了自身对于企业管理的经验,并提出,在互联网环境下,运用大数据提升服务精准度的是必然趋势,建议青年企业家以精细化管理替代粗放式管理,优化制度、完善激励机制,以团队为单位开展工作,激发团队效率,提升企业效益。

   最后,青年企业家们开展深入交流,乔总和马总也为青商会员解答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