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洪泽团区委开展“三进三帮•温暖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字体:

      新学年开学之际,团区委走进村(居),开展"三进三帮·温暖助学"活动,对8名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学生中,有的是孤儿,有的缺少父母关爱,有的家庭遭受重大疾病的变故,但孩子们却表现得更加坚强懂事。团区委为贫困学生带去学习用品、助学金,并向家长村(居)多方了解,倾听学生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和心声,指明学生前进方向,鼓舞学生不气馁不放弃,朝着人生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前行。

      2017年,团区委一如既往致力于贫困家庭学生关爱行动,通过"三进三帮"、"阳光扶贫"、"春秋助学"、"希望工程"等项目,至此,开展专项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活动6次,覆盖贫困青少年86人,涉及关爱物品及助学金,计10万余元。同时,团区委加强精神关爱,以物质帮扶为基础,突出心理交流,加强与学生监护人的沟通,帮助贫困学生家庭营造更加和谐有利于学生成长的家庭环境。

IMG_20170829_165815_meitu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