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基层工作 县区

盱眙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国·盱眙金陵天泉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9 字体:
   9月16日上午,2017中国·盱眙金陵天泉湖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天泉湖正式鸣枪开跑。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国家3000名运动员参加,年龄最大的69岁,最小的3岁。活动过程中,来自技师学院的160名青年志愿者全程服务。

清晨六点半,志愿者们便搭上了大巴,穿着志愿者服装,前往此次服务的站点——天泉湖。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分别在裁判组、搜救组、物资组、补给站等20余个站点展开服务。

随着9的起跑枪响,选手们冲出起跑线向终点进发,志愿者们也开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赛事的高强度性要求志愿者们有灵敏的反应能力和扎实的应急技能,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要予以处理。在整个赛程中,志愿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在本次比赛中,志愿者们用"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马拉松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彰显出青年志愿者的风采。青年志愿者成为此次比赛中独特的风景线,受到了参赛选手和活动主办方的一致好评!